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上城留遊學

藍帶廚藝學院 Le Cordon Bleu


1895年創立于巴黎的藍帶國際學院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大的廚藝及飯店餐飲管理學校。藍帶在全球20個國家擁有35間學校,每年有超過20,000名來自100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就讀。藍帶的課程以傳統與創新相結合,涵蓋從廚藝證書、文憑到學士、碩士學位課程以及其美食旅遊碩士線上課程。課程上,有廚藝、甜點、麵包、餐飲管理、飲食營養跟餐酒課程。長期、短期課程都有。內容非常紮實,不需要基礎也可以從頭學習。


這次上城來到了倫敦藍帶廚藝學校,體驗在藍帶學習的學生生活,親身體驗了廚藝、甜點跟餐酒課程,也參訪了藍帶校友,在倫敦開設的各個型態餐飲經營模式,有講究健康的蔬食,有創意異國料理,有專注婚禮蛋糕造型的甜點店,還有經營以導覽在地甜點飲食為主的旅遊作家,學習餐飲的未來,不再只是當廚師👨‍🍳。課程不需任何基礎,只有一個最最重要的條件-就是對廚藝💗❤️熱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