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上城留遊學

紐約遊學-為什麼要選擇紐約?

已更新:2020年1月30日

紐約是個迷人的城市,在這裏,你會變得有勇氣做自己!


它是個多元包容的城市,不論是種族、語言、每個個體的差異,這個城市裡的人都會給予尊重。紐約人不稱自己是美國人,他們稱自己是紐約人 New Yorker! 他們看起來很酷,眼神有點無情,說話也不是很有耐性,但是當真正需要幫忙的時候,卻是大方地伸出援手。

紐約又有大蘋果之美稱,除了是個人文藝術以及民族大融合的地方,亦是金融、流行時尚、歷史文化、藝術…等的總指標,世界上的脈動總是隨著紐約的呼吸而波動起伏。


紐約處處充滿活力與驚奇,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世界各個不同的文化。在中國城,轉個角怎麼到了義大利風情的街道;悠閒舒適偌大的中央公園,走幾步就到了熱鬧非凡的第五大道;想看音樂劇,有數百齣音樂劇慢慢看!想看博物館,除了大都會這種印象中傳統博物館,還有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主題博物館。這麼城市風格的地方也可以迷運動,一下子就到了洋基球場,看看紅襪跟洋基的廝殺,還可以到麥迪遜花園廣場看NBA。如果去紐約遊學,這就是你的生活圈!


不只學英文,還學紐約文化!

走在紐約的街頭上每分鐘都會讓你有意外的驚喜,她總是散發著一股淡淡而持久的香氣,深深牽動著紐約客的心,紐約迷人之處就在於此,讓人們都不禁想要品嚐這大蘋果!


如果你只能選一個地方去遊學,我們推薦你去紐約!去一個地方就好像去了很多國家的感覺!刺激與衝擊是你無法想像的!給自己一個機會,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紐約上城留遊學是由紐約大學校友成立,由最熟悉紐約的顧問為您規劃紐約遊學!

TEL: 02-27117606 (全省都可以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