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上城留遊學

英國菁英簽證計劃

已更新:2019年8月27日

親愛的同學們,當你/妳在思考想要念什麼科系的時候,通常都會考慮到興趣以及未來的職涯規劃,這個計劃可以給你/妳一點參考的方向。



同時,在美國,對於major在STEM領域的國際畢業生提供了留下來三年的實習工作機會。

台灣的教育方式不是很容易讓學生發掘自己真正的興趣,常常念了四年才發現有其他熱愛的事物。


現在,如果你/妳有這個機會可以申請海外研究所,請你/妳好好把握這個改變人生的 turning point!


【夢想很大,上城陪伴您完成!】 --------------------------- ✏️立刻撥打預約留學諮詢: 02-2711-7606 ✏️害羞的話可以加Line ID: @nyuptown(記得加@喔!) ✏️ IG:uptownedu ✏️ 上城文教:https://www.nyuptown.com.tw/study

【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No. 0184)】 【簽訂定型化契約】 --------------------------- #留學 #上城留遊學 #紐約上城留遊學 #上城文教 #STEM #留學顧問 #InnovationIsGREAT #ScienceIsGREAT #TechonolgyIsGREAT#EngineeringIsGREAT

bottom of page